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不知不覺的,它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早晨,我跨進校門,一眼就看見一盆盆金黃欲滴的菊花擺在半月池前,象徵著秋天 的來臨。它們在雨里頻頻點頭,向正在走進校門的同學打招呼。 

  走在半月橋上,秋天的池水格外寧靜,小烏龜和小魚,時不時探出頭來,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偶爾,一滴雨落下來,恰好落在了小烏龜的頭上,它的頭立即一縮,游進了水裡,逃走了。 

  穿過教學樓,來到了一片空地上,雖然不像春天那樣桃紅柳綠,但是這裡還是充滿了生機。一陣陣秋風吹來,其它的樹葉都掉光了,只有從不向大自然認輸的蘇鐵的葉子還是那麼綠。 

  最後,我走上操場,操場中間有一塊草地,秋風像魔術師一樣,春天的草地是綠油油的,被它吹過後,綠油油的小草變成枯黃的了。我又走到萬年青旁,這似乎忘記了這是秋天,葉子還是那麼得綠。 

  秋天多美呀!快樂的我們也變成了秋景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