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陣陣秋風送走了夏日的悶熱,給人們帶來了秋的問候。蔚藍的天空中一群群大雁往南飛去。 

  我來到樹林,發現樹媽媽脫去了碧綠的衣裳,換上了金色的盛裝。一排排,一片片的,成了了金色的海洋。 

  穿過樹林,我來到田野。一望無垠的稻田展現在眼前。沉甸甸的稻穗笑彎了腰;高粱害羞地漲紅了臉;蘿蔔膽怯地從泥土裡露出了可愛的小腦袋。 

  我來到果園,果園裡瓜果飄香,碩果累累。紅彤彤的蘋果露出了燦爛的笑臉;紫藤藤的葡萄穿上了紫色的長袍;黃澄澄的柿子掛滿枝頭,看了叫人垂涎欲滴。 

  順着一股芬芳迷人的香味,我來到花園。花園裡的菊花欣然怒放,散發出沁人心脾的幽香。有紅的.黃的.白的……五光十色,迷人極了! 

  我站在蔚藍色的天空下想,明年的秋天還會看到這樣一片豐收.美麗的景色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