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太陽公公不再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天氣漸漸轉涼,一片片枯黃的葉子輕輕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小孩子也換上了毛衣。哦,秋天來了。

  早上醒來,聽到一片丁丁東東的雨聲,彷彿是一曲輕鬆活潑的樂曲。綿綿秋雨不緊不慢地落到地上,在小水坑中濺起一個個圓圓的、糖球一般的小水珠.於是我想,這秋雨也許是甜的吧!陽台上的朱頂紅,那寬厚條狀的葉子,被秋雨沖洗得乾乾淨淨,顏色翠綠翠綠的,葉子上掛着晶瑩剔透的雨珠,顯得那樣嬌美。盆栽石榴上結出只有小玻璃球那樣大的石榴,也是一塵不染,紅紅的,就像是一隻精緻的小燈籠,可招人喜歡了。

  雨不停地下着,在窗外織成了一副透明的珠簾.大街上,行人打着花花綠綠的雨傘,就像是一朵朵艷麗的花兒在流動。這雨使屋外的一切變得朦朧而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