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六一兒童節的作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六一兒童節的作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們還是過得很快樂,可是災區的小朋友卻還沉浸在失去家人的痛苦中!

   媽媽對我可好了!她不但給我買了玩具,還給我買了我最愛吃的飲料,突然,我想起了災區的小朋友.我問媽媽:"災區的小朋友有玩具嗎?"媽媽說:"有啊,志願者給了他們許多玩具呢!"我又問:"媽媽,災區的朋友最喜歡什麼玩具呢?如果我們家有,就送給他們吧."媽媽說:"災區的小朋友最喜歡的玩具是挖土機,因為在災區,救人的工具大多是這個,災區的小朋友知道挖土機能救人,就想用挖土機救出他們的親人."我聽了,覺得眼裡有一種濕潤的東西在滾動,我知道,那是淚水!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實在是與眾不同,它應證了一句歌詞: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也許災區的小朋友就能重建家園,重返校園了!

相關作文:

·難忘的兒童節

·六一兒童節話題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400字

·關於六一兒童節的作文

·六一兒童節遊記作文

您正在瀏覽: 寫六一兒童節的作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六一兒童節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