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片烏雲籠罩了天空。不遠處,一道閃電劃破長空,像千萬匹戰馬在嘶鳴。路上的行人加快了步伐。遠行覓食的麻雀不知在什麼地方早已被淋得濕漉漉的,路上的花花草草都無力的垂下了頭。風中夾雜着泥土的芬芳和雨的氣息,一場盼望已久的秋雨終於來臨了。

  轟隆一聲,烏雲像被撕開了一道巨大的口子,豆子般的雨點被傾倒了下來。噼里啪啦,一陣又一陣急促的擊打着窗戶。我獨自站在窗戶旁,凝望着這一切,感受着秋雨帶來的涼意。雨越下越大,遠處的房子被巨大的玻璃缸罩住了,只能看見模糊的輪廓。早已按耐不住的雨點在我的耳邊演奏着一首首氣勢宏大的交響曲。鄰家傳來的琴聲漸漸地消失了。近處的小池塘被雨點濺起一圈又一圈漣漪。魚兒好像在水裡呆久了,有的把頭露出水面享受着秋雨帶來的新鮮空氣,有的乾脆躍出水面與雨點兒嬉戲着。“一場秋雨,一場涼。”前幾天還悶熱的天,如今已被秋雨帶來的涼氣所覆蓋。多日來的煩躁不安也被這秋雨瞬間澆滅了。

  噼里啪啦,又一聲巨響。一道閃電擊中了電閘。瞬間,燈滅了,風扇停了。黑暗籠罩着整個房屋。我獃獃的望着慢慢聽下來的扇葉。心中有些不知所措。雨水從窗戶玻璃的縫隙中滲了進來,在雪白的牆上留下一道道痕迹再漸漸地變成一個個張牙舞爪怪異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書桌上的鬧鐘滴答滴答的響着。時間也在一分一分的流逝。我越想越害怕。這時,又是一聲悶雷,我的心跳越來越快,空氣彷彿也凝固了。我喜歡秋雨,但又害怕這秋雨中的孤獨。也不知過了多久,一縷陽光射了進來,那片烏雲也漸漸地消失了。

  我從屋子裡快步沖了出來,雨後的新鮮空氣撲鼻而來,我頓時感到心曠神怡。天是那麼的藍,樹是那麼的綠。路上散步的人也多起來。雨後的夕陽金燦燦的。照耀着剛剛蘇醒的小草,照耀着鳥兒濕漉漉的翅膀,照耀着每個人的臉龐。

  江西省鷹潭市第四小學四年級:金雨潭

您正在瀏覽: 秋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