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簡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超 人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萬紫千紅,也不像夏天那樣生機盎然,更不像冬天那樣粉妝玉砌,但是也有她獨特的美。 

  秋天是成熟的季節,果園裡,蘋果樹、橘子樹、葡萄樹,紛紛為人們獻出豐碩的果實。農民伯伯有的在摘蘋果,有的在摘葡萄,一個個紅紅的大蘋果,一串串紫瑩瑩的葡萄把枝頭都壓彎了。農民伯伯笑得嘴都快合不攏了。 

  花草,樹木也失去了原來的活力都枯黃了,落下來的樹葉像一隻只漂亮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突然一片桔葉旋轉蝶飛起來,我輕輕地走過去打算捉住它,一看,原來是一片枝葉。 

  抬頭一看,蔚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一行大雁排成“人”字、“一”字向南飛。田野里,瑟瑟的秋風把穀子吹得黃澄澄的,一顆顆黃燦燦飽滿的玉米向人們展示了秋天獨有的姿色。農民伯伯正忙着收穀子玉米呢!汗水順着農民伯伯的臉頰流淌,但喜悅的笑容掛在他們的臉上。 

  我來到公園裡,公園裡的菊花那千姿百態的形,絢麗多彩的色,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黃的賽金。微微的秋風吹來,陣陣的桂花香沁人心脾。桂花的顏色也多種多樣,銀桂,白白的,使你感到它純潔無比,金桂,金燦燦,像滿天的晚霞。 

  我愛秋天的景色,因為它象徵著成熟,它把豐收的喜悅帶給人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