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看一(22)班 張宇堂

讓座

 

我今天7點鐘去星語學校,我等車的時候看見了8路車、觀光巴士和來來往往的人。車來了,車停了下來。我上車了,我看到車上的人有的吃東西、有的在看書、還有的在玩手機,忽然我看見有一位老奶奶頭髮花白了,還拿着拐杖,臉上還有許多皺紋,然後我就跟老奶奶說:“這裡有座位,您坐吧!”那位老奶奶說:“你坐吧!”我靈機一動想了一個辦法讓那個老奶奶坐下那個座位。我就說:“我還小,我站多久都沒問題!”老奶奶坐下了那個座位,老奶奶誇獎了我。從此以後我就經常給老人讓座位了。

老師點評:

  活潑可愛的宇堂,在文章中你的觀察真仔細呀!把老奶奶的樣子都寫出來了。“靈機一動”說明你真聰明,更表達出你讓座的心情。真棒!

11.13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讓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