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又到六一兒童節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六一兒童節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馬上就要到了。想起幼兒園時,我們都興高采烈地歡度着自己的節日。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一陣陣歡快的歌聲,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啊!

  今年的“六一”節我比以往更開心。因為,我現在已是一年級的小學生了,而且還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和優秀的班幹部。媽媽看到我對兒童節的期盼,就說:“韜韜啊,你現在不能還像在幼兒園時一樣,只想着節日能去哪裡玩?能收到什麼自己喜歡的禮物?你長大了,是學生了,你要更努力的學習,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榜樣!”

  是呀,我長大了。看着胸前的紅領巾,我暗暗的想:我一定要加油!決不辜負老師和家人對我的期望。我要讓屬於自己的節日過得既快樂又有意義!

  吉林延邊琿春市一小四年級:n開n始

您正在瀏覽: 又到六一兒童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六一兒童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