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要開學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開學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不等人哪,兩個月的暑假,就要過去了,馬上就要開學了,馬上就可以看見可愛的同學們,聽見朗朗讀書聲了。暑假,就要過去了,我要珍惜剩下的幾天了。

  放假的時候,感覺人輕飄飄的,真好,因為期末考了個好成績,所以心情特別放鬆,可是一周過去了,兩周過去了,發現越來越無聊了,每天都無所事事,除了看書就是看書,一點意思都沒有,心裡從想着快開學呀快開學。

  上學的時候,每天都精力充沛,做遊戲,聊天,好開心。可是這樣的感覺不到一周就消失了,身體變得疲憊不堪,十分想放假,心裡想着每天都可以睡到中午,就很不是滋味。

  啊!我多麼希望,我能夠快點完成學業,工作啊,這樣就不枉我努力的學習。

  遼寧省撫順市新華朝小四年級:廉琉蘭

您正在瀏覽: 要開學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