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暑假如流水般地逝去,將迎來又一個新的學年,同學們又將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去。 

  當我一年級第一次跨進校門時,既感陌生,又好奇。同學們歡快的笑聲,老師和藹可親的笑臉,陪伴我一天天茁壯成長!我就像一隻還未飛翔的雛鳥,接受老師的諄諄教誨。 

  我將是一名五年紀的學生了,再也不是那位天真幼稚的孩童了。我將付出加倍的努力、去奮鬥、去拼搏,克服今後學習生活中的種種挫折和困難。我期待着成為一隻智慧之鳥飛出小學的竹籠,去尋找我夢想的中學。 

開學了又將見到一張張親切熟悉的笑臉,聽到一陣陣朗朗的書聲。我將以全新的我去迎接新學期的到來!那個美好的夢想在時刻等着我,我要去追求,去實現!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成功的碩果一定屬於我!

  善耕中心小學 

  四(3)班  路易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