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第一天

 浙江省溫州市 溫州市甌海區景山小學四(2)班 羅怡然

  開學啦,開學啦!小鳥在枝頭歌唱,蝴蝶在花叢飛舞,柳樹姑娘也梳着自己的長辮子,來迎接這開學的第一天。

  清晨一大早,我就背上自己漂亮的小書包去上學,一路上,又蹦又跳,特別高興。我想:又可以和同學們一起遊戲,一起學習嘍!

  瞧呀,小草弟弟脫掉了黃衣裳,穿上了一身淡綠的新衣裳;花兒妹妹依然那樣艷麗,在陽光下燦爛開放;大松樹哥哥還是那樣的威武,筆直地挺立在草坪左右,像士兵一樣日夜守護着我們那可愛的校園。

  啊,我們的校園仍然是那樣整潔,那樣美麗,還透着一絲絲春意!

  “叮鈴鈴……”來到教室時,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今天就開始正式上課了。往年,開學的第一天都是發了新書就回家,今年的第一天……老師開始講課了,同學們都仔細地聽着,認真地思考着,踴躍地發言着,今年的第一天的確與眾不同!

  “叮鈴鈴……”下課了!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連小鳥都在不停地叫喚我們呢!同學們快步走出教室,寂靜的校園頓時沸騰起來了。同學們有的跳皮筋,有的踢鍵子,還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

  看着這熟悉的情景,我的心中充滿了美好的憧憬。

  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要從這第一天開始努力學習,奔向一個完美的新學期,創造新的成績。

  指導教師:吳雄英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