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 

  暑假結束了,今天離開學就剩下了一天。 

  早上7點媽媽就把我叫醒了,我睡眼朦朧地從床上爬了起來,心裡真懷念那些“睡覺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啊! 

  匆匆忙忙的吃完早飯後,我背着小書包,牽着媽媽的手,一起走向學校。媽媽一路上都在囑咐我:“你現在是五年級的學生了,上課要認真聽講,要聽老師的話,不能調皮搗蛋。暑假已經過去了,趕緊把你玩野的心收了回來。”這些話老媽前幾天已經講過了,現在又講,我的耳朵都要起老繭了,我便不耐煩地說:“知道了,你都說了好幾遍了。” 

  平時冷冷清清的路上,今天突然變得熱鬧起來。許多家長都在送自己的小孩上學。我看了看,他們也和我老媽一樣,在對自己的小孩子千叮嚀萬囑咐。 

  到了教室,我看見班主任已經站在講台上了,兩個月沒見,老師的表情還是像以前那樣嚴肅,讓人不敢接近。有些同學見到了班主任,就像老鼠見到貓一樣! 

  開學了,不能在像暑假那樣玩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