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盼了一個暑假,終於盼到了開學的這一天。在新的學期里,同學們和老師們一定會有很大變化吧?

  我早早地來到校園裡,只見操場上已是人山人海,護送孩子的家長不計其數,我來到四樓的四。四班,教室門還沒有打開,大家便早早地守在教室門前,這邊有人在聊天,那邊有人在踢球,好不快活。也許因為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大家都有點興奮吧。

  大家正談得起勁,唐老師走了過來,把教室門一開,同學們邊一蜂窩似的擠了進去,爭先恐後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其實,誰都沒有安下心來,諾!看,同桌的同學又相互說了起來,什麼趣事、樂事、大事、小事……教室里變成了“百家講壇”。這時,韓偉氣喘吁吁地跑進教室,原來他跑到了三。四班的教室,頓時,全班哄堂大笑,有些人甚至笑得前仰後合……

  “砰”的一聲響,把我們嚇了一跳,定眼一看,原來是同學的惡作劇--用手使勁地敲了一下桌子,這一下子,把大家都被逗笑了,於是,大家一起拍一邊着桌子,一邊哈哈大笑,如同在敲擊許多大鼓,頓時,教室里似乎變成了一個聲音震天動地的歡樂迪斯科鼓廳。

  在新學期中,我一定要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做一個好學生,打敗我的對手——班長楊浩文,奪得全班期末考試第一名,所以,為了達到目標,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在新的學期里,我會信心百倍地接受各種挑戰,一定不會讓大人失望。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四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