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觀flash動畫有感

 四川省德陽市 德陽實驗小學四年級六班 劉晶琪

  我在電腦上看了一個flash動畫——《流浪的母子》。看了后我深受感動,故事中的主要內容是:一天,貓媽媽帶着貓兒子外出流浪。兩隻貓相依為命,小貓肚子餓了,媽媽就到樹上給小貓摘蘋果;小貓渴了,媽媽就到河裡給小貓灌水喝。一天,貓媽媽和小貓正要過河,小貓見小橋太窄,非常害怕,不敢過橋,還直發抖。貓媽媽只好讓小貓騎在自己的背上,爬過去。就這樣,他們翻山越嶺,終於到了第二年春天,貓媽媽和小貓便流落他鄉作傭人,整天都擦地板,幫着做家務活,做完后獎勵他們一盤水果。一次,貓媽媽正要到主人那兒去端水果時,小貓不小心把一個桃子滾到了一群貓的腳下,小貓敢緊去索取,可不幸的是被這群殘酷的貓打傷了……

  經過兩年的奔波,又到了第三年的春天。母子倆正坐在河邊喝水,突然一群壞貓拉弓射箭,射死了貓媽媽。貓媽媽的魂立即向陰間飄去,小貓怎麼拉也拉不住媽媽的魂,但他仍然緊跟着,直到一片大海……小貓傷心極了,開始痛苦流涕。就在這時,海洋上出現了一道彩虹。小貓擦乾眼淚,順着彩虹來到了陰間。小貓找到了媽媽的魂,正想把媽媽的魂搶回陽間的時候,突然一個惡魔奪回媽媽的魂,用繩子綁起來,準備扔進烈火中去煉。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小貓鼓足勇氣,與惡魔搏鬥,這讓上帝也受了感動。於是上帝消除了烈火,小貓奪回媽媽的魂,向陽間奔去……

  從此,母子倆過上了幸福平安的生活。

這是一個多麼感人的故事啊!讓我們知道了從前連河也不敢過的小貓居然能與惡魔搏鬥。他變得多麼勇敢,多麼堅強。長言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所以我也要小貓一樣,做一個自強不息的人。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