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習習秋風,我們告別了炎熱的暑假,迎來了新的學期。

  要說開學趣事,還要從我的小弟弟說起。我的小弟弟小名叫錚錚,兩歲半了,瘦瘦的,但動作很迅速,整天在家裡橫衝直撞。開學第一天,媽媽很早就起來準備早飯了,6點40分了,我還在睡夢中錚錚就跑到我房間里,“姐姐,起床吃飯了!”見我沒答應,又叫了起來,“姐姐,姐姐。”這時,廚房裡也傳來媽媽叫我起床的聲音。我說“錚錚,把姐姐拉起來。”沒想到他真的很快爬到床上來,兩隻小手用力拉我的一隻手,真的要把我拉上來,我被他逗笑了,一點睡意都沒有了。

  我在吃早飯的時候,媽媽對我說要快點吃,上學別遲到了。錚錚也很快做到餐桌前,大口大口的吃起飯來,根本不用媽媽餵了。吃完飯後,我在收拾書包準備上學,錚錚也拿起他的小書包,把他平時看的書和我寫完的作業本放進他的小書包里,最後還要媽媽幫他背上小書包,似乎他真的要去上學了。

  背好書包后,他跑到我房間里,“姐姐,上學了!”我和媽媽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你們說這是不是很有趣呢!

  四年級:吳愷靈、

您正在瀏覽: 開學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