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之剛剛來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之剛剛來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好高興哦!因為我們要去軍訓了,我們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們都還沒嘗到軍訓的酸甜苦辣,沒領教教官的厲害?不知道軍訓要幹甚麼? 

  這次我們班踏上了開往軍訓基地的汽車,一個個的行李大包的大包,小包的小包,可見同學們這次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到了以後才發現這裡跟我們想的是完全相反,這裡的太陽像一位正在發火的老爺爺。我們放下行李出來集合,教官讓我們軍姿站好不可以動還凶兇巴巴的說:“你動動試試,動了你就想死,”話音剛落我們立馬像一個木頭人一樣一動不動,這位教官怎麽那麼凶。我們在炎熱的太陽下站了10分鐘,幸好教官叫我們坐下,不然我會中暑的,同學在開始竊竊私語和亂動,突然一個兇狠的聲音說:“軍姿做好,不要動,”我們立刻做好。 

  我開始擔心我能過完這五天嗎?如果每天都是這樣的話,我想我會掛的,如果教官每天這麽整我們的話,我就完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之剛剛來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之剛剛來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