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我的媽媽 

  園嶺小學四(1)班 張 燦 

  我的媽媽是一個既民主又通情達理的好媽媽。她長得五官端正,一雙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下嵌着一個小巧的鼻子,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可美呢! 

  媽媽很關心我。有一次,我回來晚了一些,到樓下時,她已經四處找我了。晚上,我的作業很多,她看着我勞累的樣子,不禁心中泛起濃濃的愛意。她端了了一杯牛奶溫柔地對我說:“休息一下,別累着了!” 眼淚已經在我的眼眶裡打轉,想跳出來,可我制止了。女子淚,不輕彈嘛!她鼓勵我繼續加油,完成作業。 

  還有一次,她在我放學的時候來接我,可是天不作美,下起了小雨。她連忙脫掉了外套披在了我的肩上。啊,多麼溫暖!我抬頭看了看她,她的臉上卻布滿了雨珠,頭髮上的晶瑩的雨珠也像調皮的小娃娃一樣滾下來了。媽媽的雙手有力地握着我的小手,呵護着我的幼小的脆弱的心靈…… 

  媽媽,我愛你!你的無私奉獻的精神讓我感動。謝謝你媽媽,你一直以來呵護着我的成長!我想,我現在不需要了,我的羽毛已長豐滿了,我已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