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學校組織我們到上海最大的動物園——西郊動物園去玩。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們驅車來到了西郊動物園。一進入展區,就能看見各種爬行動物:有蟒蛇、有巨蜥、有巨龜、有鱷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巨龜。巨龜的身子有一尺多長。但它那本重的身體卻能在水中浮起。 

  我們根據指示牌來到了大象表演的地方,看到了精彩的大象表演。我最喜歡的是大象足球。大象歡歡第一次用腳使勁地踢了一腳,結果,把球踢斜了。第二次,大象歡歡靈機一動,輕輕地把球向前一踢,但是,求沒到球門前就停了下來。第三次,他吸取了前兩次的經驗,改變了進球的方式,用鼻子鉤起了球,跑到球門前把球扔進了球門裡。 

  看完了大象表演,我們又來到了熊貓館。這裡的大熊貓條件真好啊!有的在自己的吊床上睡覺;有的竹子旁吃竹子;還有的在空調旁乘涼呢!這裡的大熊貓真可愛,好像在對我們說:“歡迎你們來這兒。”我們還在這兒拍了一張集體照。 

  那天,我玩得真高興。西郊動物園真是一個動物的王國啊!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