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約了一些同學來玩,我們玩的很高興。 

  一進客廳男同學玩起了電腦遊戲“孤膽槍手”;有的溜冰;有的下棋,真所謂不亦悅乎。當吃完那豐盛的午餐和又大又圓的蛋糕時,我們準備下去到花園玩。 

  到花園內我大聲宣布;“大家一起來玩捉迷藏吧!”“好”大家一致同意。首先讓我來抓。當他們藏好時我便開始來找他們了。因為我對地形十分熟悉,所以三下五除二就把他們都找了出來。我們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哈哈大笑。 

  第二次該輪到陳海翔抓了。大家都跟在我後面,我帶着他們東躲西藏,將他們都安頓好,我才找起自己的“安身之地”。這時我發現了“敵人”——陳海翔來了。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躲到了鐵門的後面。這時腳步聲越來越近,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着,屏住呼吸一動不也不敢動。可陳海翔卻在門前望了一會兒,聽見裡面沒有聲音,便轉身離開了。隨着腳步聲的遠去,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真是有驚無險啊!不一會兒他俘虜了剩下的人。他們正四處找我呢!我一邊捂着嘴一邊偷笑。還是王奔最機靈,在門后找到了我,“哈哈,我找到了。”他們把我從門后揪了出來,我哈哈大笑:“怎麼樣?我藏得好吧?”小花園裡到處都是我們的笑聲。 

  啊!今天我們玩得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