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給了我生命和無盡的愛,我由衷的感謝她。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教會我讀書寫字。使我在知識的海洋里,像小魚一樣遨遊。在智慧的天空中,像小鳥一樣飛翔。她教育我要誠實,要有愛心。我愛媽媽勝過一切。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渾身難受,爸爸還出差不在家,媽媽對我百般關愛,噓寒問暖。整夜守候在我身邊,用酒精給我擦身體降溫。那時正是三伏天,媽媽忙得滿頭大汗,我心痛的對媽媽說:“媽媽,你睡一會吧!我好多了。”媽媽毫不在乎的說:“我不困,寶寶只要你快些好,媽媽累點苦點都沒關係。“我感激地望着媽媽說:“媽媽我難受了。你還是休息一會吧。”媽媽笑着對我說:“太好了,我們終於戰勝了病魔。睡覺吧。”媽媽輕撫着我的頭,為我唱起搖籃曲,我甜甜地睡著了。第二天早上看到媽媽面容憔悴,疲憊不堪地樣子我好心痛。

  媽媽,我愛您,我一定好好讀書不辜負您的愛,我慶幸有你這樣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