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石燕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燕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去石燕湖,那裡有很多好玩的,如溜索、射箭、打靶、坐快艇、等等。

  我最喜歡的就是射箭了,我拿着弓箭站在射箭台上,對準那個牌子射,那個牌子上寫着一到十環,我第一次射箭到了三環,第二次射到了五環,第三次.....突然一個十環展現在我的面前,我興奮的叫起來。

  接着我們又去了動物園,那裡有很多表演看,還有很多動物看,我們看了鸚鵡的表演,內容有:鸚鵡騎車、鸚鵡做算術、鸚鵡滑冰等等.....在觀看錶演后,我覺得鸚鵡也象人一樣,能算數、滑冰騎車、認字。不過最有趣的就是那動物迷宮,那裡的起點有三條路,我選了其中一條路,但我轉啊轉,怎麼也找不到出口。我以前覺得迷宮很容易走,誰知今天才知道,一個看似非常容易的東西,要真正的做起來,是多麼的難,不過幸好當時我的心總是對我說:“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終於,我找到了出口,這時,我興奮得心幾乎都要跳出來了。接着我們還看了老虎、猴子、等一些動物的表演,它們的表演深深的吸引住了我的心,我想這些動物真聰明。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石燕湖一游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游石燕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燕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