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日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軍 訓 的 日 子

  夏季,這是一個多情的季節。其間有酷熱,也有清涼,有陰雨天,也有艷陽天。底色則是一言難盡的火紅。

  這火紅的季節,難得的暑假。還會想做什麼事呢?

  可偏偏就是這麼不巧,大好的時光要用在假期的這訓上。

  得知這個消息,前輩便給我們講他(她)們們軍訓的種種,她(他)對軍訓的描述那叫一個嚇人:

  (1)教官那叫一個嚴厲,運動不規範者,罰!

  (2)頂着驕陽訓練,不許偷懶。簡直苦不堪言!

  此等云云,更有甚者吹虛說教官用的是滿清十大酷刑。

  不就是個軍訓,有那麼可怕嗎?可這終究是軍訓過的人說的話,你信也得信,不信也得信!

  就這樣,帶着一絲害怕和緊張,於七月一日我們參加了軍訓。

  第一天,從最基本的做起,做出不難,難的是怎樣把這個動作做好、做規範、做標準。“第二排中間那個,右腳高一點。”“那個叫尹什麼的,手抬平。”……唉,要做標準就得反覆的糾正,不斷的練習。怎一個“苦”字了得!

  萬事開頭難,終於熬過了第一天。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地過去了,我們的動作也愈發地熟練了。終於,到了第十三天,這是一個令人期待又十分緊張的日子。這天,我們要彙報表演,驕陽似火,可我們每個人都鼓足幹勁,準備顯示我們五(一)班的英雄本色。

  彙報表演開始了。

  脫帽、敬禮、正步、齊步……每一個人都專註着自己的每一個動作,爭取不出絲毫差錯。

  彙報演結束了,卻要與艱苦的軍訓說再見了,捨不得呀!

  忍住,不哭!在軍訓中,我們個個兒都是小軍人,軍人怎麼可以哭!

   “”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