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裂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分裂 標籤:分裂作文

  “呼呼”一場曠世大戰在荒野平原開始了,暗極在逃跑時因為背上背了個沙王夫人,十分沉重,年輕力壯的暗沙,很快就追到了暗極了,“小的們給我上”暗沙狂喊一聲,“暗王神擊”。很快暗沙軍團的成員們倒下了很多,暗沙氣不過用出了他的超殺。

  當時的大陸上有兩個超殺王,一個是雷神星格的無敵鋼盾—明道,一個是沙之王者的銅牆鐵壁—暗沙,他們的超殺幾乎可以殺遍大陸,何況那麼老的暗極,“啊”暗極倒了下去,暗沙一個順閃就把暗極踩到了腳下!“老頭子,跟你說我在暗族裡就看你不爽了,哈哈!”

  “我們不都是……是同一族人,你為什麼要趕盡殺……絕呢?”你們王室如此驕傲,根本對不起我們族人”“可是……”暗極死亡了,但是……暗族王室還有最後一個子嗣那就是暗極的兒子—暗沙!

  或許暗沙不知道一個塵封千年的秘密。一千年前,暗族王得到了一個孫子,那就是暗極的兒子,暗族王非常歡喜,隨即就封了暗極為親王,當然這是暗族最後的一個親王,暗族被滅后,暗極有個計劃找敵人—沙之一族對抗!、

  他不想讓涉世未深的兒子拖累其中,給一個暗族百姓撫養,就是因為這個秘密,讓父親慘死在兒子的手下!雖然暗沙的秘密會被發現,但洛達的救命之恩比這個父親的愛大的多……

  暗沙叫到一聲“小的們走”,到了沙族王宮后,洛達一下就撲過來看到了他的妻子完好無損,直接讓暗沙連升三級,成為沙族大元帥三世!把暗極的屍體掛在城牆上,並且由暗沙來教他的兒子洛薩武功,暗沙一蹦一跳的跑出了宮殿。暗沙走後,洛達嘆道“暗沙千萬不要知道那個秘密啊,吾兒洛薩一定要成為他的朋友,這要也少了一個心腹大患,哎!”

  暗沙到了洛薩的房間后,就說“少主,我從今天傳授給你武功,並且和超殺,你務必用心學習為繼任沙王勞累!”

  洛薩那懂那麼多直接說了一個字“好”暗沙猛然看到了他尾巴后的長命鎖,心裡想到少主能活一萬年真好啊!我到死也要積極教他武功呢!

  四年級:丿sky聖星丨公主

您正在瀏覽: 分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