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概是學校為了我們下周五的大型活動,給我們請了一位解放軍叔叔訓練我們的列隊。我一聽,心想:“唉!要‘魔鬼’訓練了”。 

  解放軍叔叔先讓我們練習立正。我想:“立正不就是站嗎?那還用得着練嗎?”解放軍叔叔好像看出了我們的心思,說:“你們可不要小看它呀!它的要點可多了……”他一聲令下,我們一下子站得像柳樹似的,筆挺筆挺的。他走到我背後,彎下腰,敲敲我的小腿,然後嚴歷地說:“力氣要用到小腿”。我嚇死了,趕快繃緊了小腿。這時我用眼角瞄了一下旁邊的小諾,只見她縮着圓鼓鼓的肚子,挺着胸抬着頭,一副嚴肅的表情。訓練場上靜得出奇。 

  “哼--- 哼----”一個不協調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原來是小殷同學在哼鼻涕。解放軍叔叔大聲叫道:“你怎麼沒打報告就動了?你給我出來!”小殷不以為然地走出了隊伍,我猜他一定在想:“哼!我不就是哼個鼻涕嘛!又沒有動!”這時,解放軍叔叔讓小殷說十遍“報告”,小殷先是輕輕地說了聲“報告”,解放軍叔叔說太輕;小殷提高了嗓音,說了聲“報告”,可解放軍叔叔還說太輕;小殷幾乎要哭出來了,最後使出全身的力氣大叫“報告”,解放軍叔叔這才說差不多。於是他又說了十遍。解放軍叔叔提醒他:如果下次你再動,那你就出來了。小殷嚇得不敢出聲了,趕緊回到了隊伍里。 

  軍訓結束了,我們回到了教室,大家默默無語——第一次軍訓,就給解放軍叔叔留下了一個不好的印象,希望下一次軍訓別這樣。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