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訓褐色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褐色心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去警衛連的路上。 

 要離開小荷幾天了,說實在的,有點捨不得。但是,這樣也有好處,免得天天上小荷,視力給搞壞了。 

 星期六——早晨訓練 

 “哎喲,都訓練了半小時了,早上起來還沒吃東西呢!”我心頭暗想。又過了三四分鐘,我都快撐不住了,太餓了。最後教官終於帶我們去吃早飯。 

 星期六——早晨的餐廳里 

 “沒想到才這麼豐盛,我還以為只有稀飯饅頭吃呢!”看着衣着豐富的飯菜,我暗自想道。只等一班長(我們有六個班,1——5班是男生班,六班女生班。一至六班的班長簡稱“X班長”,副班長簡稱“X班副。)喊”吃飯“,就開口大吃。 

 星期六——早飯吃完,在餐廳外面 

 吃完飯會休息五分鐘。我們沐浴着清晨的陽光,拍拍吃了”油條,饅頭,肉鬆,西紅柿“、喝了”豆漿,優酸乳“的肚子,相互聊着天。 

 星期六——早晨在教室里 

 吃完早飯,休息過後,班長(我們班長姓陳,他說他家在江蘇桃花澗,孫悟空的老家)讓我拿板凳,坐在教室里,他給我們講“士兵守則”,講的頭頭是道,而且還用上恰當的比喻,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星期六早晨 

  雜談,雜想, 

  畢。

您正在瀏覽: 軍訓褐色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褐色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