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左拉曾說:“人的一生只有兩分半鐘的時間,一分鐘微笑,一分鐘哭泣半分鐘的愛。”可是,我卻認為,在這次的“軍訓”中,我們兩分半鐘的時間幾乎都是度日如年。這是為什麼呢?就讓我來跟你們講一講吧! 

  事情是這樣的:早晨,一位“變態教官”來到我家,說是要“軍訓”。一聽到要軍訓,我便納悶了,心想:“咦?軍訓不是初中才有的嗎?為什麼現在就開始訓練呢?”我沒有去問“變態教官”,而是想自己找到答案。 

  “第一個訓練的是站姿。”“變態教官”說。開始站姿了我和二毛不知怎麼了,總愛笑。“三毛站得不錯。”“變態教官”說道。教官說的不錯,三毛的表現一直不錯,可我和二毛卻一直在笑。見我們一個個這副德行,教官便“火上澆油”的說:“想想俺當年,聽那個‘變態校長’的講座,講了十幾分鐘。哪像你們,吹着空調,在這悠閑地站着?”聽了后,我和二毛·小花都忍不住了,就說:“報告長官,我們要笑。”說著,便哈哈大笑起來······ 

  第二個訓練的是坐姿,你們一定認為三毛是優勝者把!不過,你們錯了,優勝者是二毛,而我是第一個退出的人······ 

  哈哈!我已經嘗到了軍訓的滋味,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