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痘啊,想說愛你不容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痘啊,想說愛你不容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特大新聞,特大新聞!水痘患者入侵‘地球’了!!”想到水痘患者那“美麗”的面孔,想到自己有可能變成討厭的、可怕的“怪物”……大家都傻眼了。“報告,小A來了!”當我們明白只要離小A遠點,就不會被傳染時,大家開始幸災樂禍了。“小A,你的‘月球表面’上有幾個豆豆啊?”“小A,喜歡水痘不要太親密啊。”“小A,你這是天花、麻疹、牛痘還是青春痘?”……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着。 

“美好”的事才剛剛開始,小A的豆豆把N個人都傳染了。結果,班裡所有人都把他們當作“豆豆製造機”,有的人小心的和他們玩,大家稱之為“明知山有豆,偏向豆山行”,被人們視為“英雄”。可我不是自願當“英雄”,是水痘患者自發的“攻擊我”,給我帶來很多的煩惱。 

1:四面楚歌 

我座位的前面、後面、前面的左面、後面的左面……均有“水痘製造機”,其中後面的左面乃“水痘創始人”:小A。下課時,一群群的患者經過我的位子,上課時,一群群患者經過我的位子……嚇死人! 

  此事的危險指數乃:★★★★☆! 

望“課”興嘆 

我的最愛——體育課來了一位同桌,是小S,此乃討厭第一、奇怪第一、乾淨倒數第一……因此名揚全校。攤上這個同桌真是太危險了!!誰知他又得了水痘,真是雪上加霜,我只能提心弔膽的上課。後來,他的水痘終於好了。還沒來得及高興,不幸又發生了。前幾天,我發現王斌脖子上有一個小黑點,就小聲問別人:“xx,這是什麼?”“哦,好象是……水痘。”“是不是水痘複發了?”“好……好象是。”哎呀,我怎麼這麼倒霉啊?誰來幫幫我啊,救命啊…… 

此事的危險指數乃:★★★★★!! 

唉,水痘啊,什麼時候我才能離你遠點呢?

您正在瀏覽: 水痘啊,想說愛你不容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痘啊,想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