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拔昆蟲之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拔昆蟲之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梅花小鎮里,每一百年都要競選一個昆蟲之王,這不,上一任的昆蟲之王蝸牛剛剛下任,就要競選新一任的昆蟲之王。

  梅歷二零零年一年二月二十四號下午三點,梅西街貼了一張關於競選昆蟲之王的告示,是這樣寫的:本次競選要求:

  一,競選者身高要在1cm-10cm之間,體重0.01-0.50斤;

  二、報名者必須長的帥;

  三、要經過體育和智力比賽。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符合前兩項要求的昆蟲,還不快去。第一天,平時並不熱鬧的梅花大街就變得水泄不通,蒼蠅記者採訪了一下過路人,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去競選。

  昆蟲們來到地下廣場,雖然下着雨,但絲毫不影響參加競選的熱情。蜘蛛粗算了一下,大概有九十多萬個昆蟲。噹噹當,競選正式開始了,蝸牛大王開始選拔。由於一些昆蟲沒看清告示,第一項就淘汰了二三十萬。第二項,跳高,低於1cm將被淘汰,比賽完了,還剩五千個。第三項,跳遠,低於2cm者淘汰,經過這輪比賽,僅剩了一百多個,唉,想當國王,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第四項,賽跑,取前十名進入決賽,其餘的淘汰。最後一項是一道智力題:一個桌子鋸掉四個角,還剩幾個角?五個角,七個角,十一個角,正確答案八個角。第二百二十任國王:螞蟻。

  選拔賽結束了,最後悔的蛐蛐自言自語地說:為什麼提前不做個整容哪!

  大學南路小學四年級:呂卓天

您正在瀏覽: 選拔昆蟲之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拔昆蟲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