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媽媽,因為她在生活,學習中為我操了不少心,有一天早上我在課間的時候拿文具,突然看見書包里不見文具盒,開始我以為誰把我的文具盒放在桌子里,我就看了一下,結果桌子里沒有,頓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叮鈴鈴”鈴聲響了,我很着急,心想:這下慘了,沒有帶文具盒。結果我看見媽媽正在急乎乎的向我們班跑來,手裡還拿着我的文具盒,我見了,趕緊快步跑到媽媽身旁把文具盒拿走,說了一聲“謝謝媽媽”就跑向教室,我馬上坐到座位上,打開文具盒,看見了一張紙條,只見上面寫着“以後不要太粗心了,連文具盒都忘帶了!”我唰的一下臉變色了,就像一個大紅蘋果一樣紅。

  還有一次天下着大雨,我去學校時淋了雨,在課間我發燒了,同學給老師說了,老師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聽了,就急急忙忙趕到學校,我看見媽媽連泥帶水的進教室把我接走了,去了醫院,醫生說要打點滴兩天,媽媽又去學校請了假,在醫院照顧了我兩天兩夜,第三天我好了,媽媽卻病了,我給媽媽沖了杯葯她就高興的直誇我懂事了,長大了,會疼媽媽了。

  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用千言萬語都表達不出媽媽對我的愛。

  涇河園中心學校四年級:賀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