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今年34歲,1.71米的個子,一對水淋淋的大眼睛。笑起來,那兩個酒窩特別甜。

  我媽媽對我的要求十分嚴格。

  就說今天吧,老師布置我們背英語,媽媽讓我先把中文寫下來,然後照着中文背英文。我一開始沒入神,怎麼背也沒背上。媽媽堅決地說:“上午背不上,不準吃中飯。”我不敢怠慢,連忙全神貫注地背,媽媽又在一邊幫忙提醒,終於在吃午飯前完成了任務。

  媽媽對我要求十分嚴格,但對我的關懷更是無微不至。

  有一次,我和小夥伴玩,沒注意把腳劃破了,鮮血浸透了襪子。媽媽得知情況,連忙帶我去醫院。在治療室里,媽媽看上去十分焦急,但一直鼓勵我要堅持。醫生用鑷子取出了傷口裡的碎玻璃片,並在傷口處敷了些葯,才讓媽媽帶我回家休息。

  有一天晚上,“轟!”天陰了下來,並打了一個聽起來不大不小的雷,眼看馬上就要下雨了,突然,媽媽推門進來了,說:“作業寫完了嗎?”“哦,寫完了。”“好!讓我檢查一下。”我一聽就不高興了。因為還有半個小時就要睡覺了,本來想玩一會兒,可媽媽要檢查作業,就甭想玩了,我想着,慢騰騰拿出了作業給媽媽,不多久,媽媽就檢查出來幾個小錯誤,我改完后,拿給“老師加老媽”看。“老師加老媽”一看立刻火冒三丈,說:“今天你是怎麼了,錯了幾個就算了,可你怎麼錯了還錯!這道題怎可能得7.2?”我吃驚地退了幾步,又拿回去算了五六編,可總是7.2,會不會是媽媽算錯了?我拿給媽媽說:“還是這個數啊。”媽媽看了我一眼,拿起計算器也算了五六遍,抬起頭立刻變成了笑臉,說:“對不起,是媽媽,媽媽算錯了”媽媽一個勁的說對不起。我雖然委屈的不得了,但看看突然變晴的天空,想:天氣怎麼隨着媽媽變?

  晚上睡覺時,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腳好了,媽媽在一旁笑得是那麼開心。我一驚醒了,發現媽媽就在我身邊,我的眼睛濕潤了。

  世間的愛有多種,但母愛是最偉大的!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