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惜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惜生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8年5.12大地震中,數萬人在這場災難中失去了生命,但也有數萬人就像一株小草在風吹雨打中頑強地生存了下來。這是為什麼?是因為他們對生命的渴望高過任何一樣東西,就是因為擁有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所以他們才被獲救送進了醫院。

  為什麼要愛惜生命?生命是十分脆弱的,只有一次,請不要因為生活中的一點點疏忽而把生命從手中丟掉。列如,上幾個月播的“女孩誤入生石灰壇”案件,說的是一個小女孩和夥伴們在施工重地里玩,有個女孩掉進了泥壇里燙死了。她媽媽邊哭邊說:“我要告你們施工的人!為什麼要把這罈子設這?”結果,法院判決:因為她(小女孩)是自己主動走進施工地的,所以施工人員不用賠償當事人的母親。

  在以上兩個故事裡,雖然情形不一樣,如果你像他們一樣的話,媽媽擔心,爸爸擔心,老師擔心、、、、、、那不是太不值得了嗎?

  大家愛惜生命吧!這樣生活才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惜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