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如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的一生中,他們都在用自己的行動,來譜寫着自己的生命之歌。 

  我們的祖國有許許多多的英雄,因為他們都具有着高尚的品德,所以人們稱他們為“英雄”。楊子榮是位解放軍戰士,他為了捉到敵人,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白求恩是位外國大夫,他為了中國的革命事業,不遠萬里在來到中國,是國際共產主義精神;羅盛教是名中國人民志願軍戰士,他為了搶救落水的朝鮮兒童而英勇獻身,他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己;董存瑞為了炸敵人的暗堡,衝到橋底下,一手托起炸藥包,炸毀了暗堡,他是捨己為人、臨危不懼。這些英雄故事宛如一首首動聽的歌聲縈繞在我們的心中,我被英雄們的勇敢、堅強和高尚的品德所打動了,這些英雄們用自己的行動,來譜寫了一首首生命之歌,我為祖國有那麼多的英雄而驕傲! 

  英雄們用自己的生命,創造了這個偉大的祖國,我們也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譜寫着自己的生命之歌,來創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