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菜園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菜園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弟弟家玩,因為弟弟家在農村,所以好玩的不多。正當我們在煩玩什麼好玩的時候,我忽然一腦門說:“我們來做一個小小菜園吧,就是說把植物移到我們有一塊土地上去。”弟弟高興地答應了。 

  我們先找到一塊有溫暖的陽光照耀的地方,畫上我們的“分界線”。一切準備就緒,遊戲開始了。先是弟弟效犬馬之勞的時候了,他先把我們那片小小的土地上挖上許多坑,接着便到別處尋找不同的小苗,再把它們挖出來。我呢。就是等弟弟把小苗拿來后,再把它埋在我們的小小菜園地里。我倆乾的熱火朝天,不一會兒小小菜園地里就擠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 

  在這次遊戲中我玩的很開心,我知道了:各種不一的有趣的遊戲都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就會覺得不管每件事都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小小菜園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菜園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