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祝您生日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您生日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祝您生日快樂 

  官店民族小學 

  四(2)班:胡詩航 

  指導老師:李道坤 

  今年的10月1日,是祖國媽媽60歲的生日。 

  我只是個9歲的小學生,沒有什麼特別的禮物送給祖國媽媽,但我在心裡一直為祖國媽媽感到驕傲,我沒有同祖國一起經歷60年的風雨,不知道60年究竟有着怎樣翻天覆地的變化。但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看到了祖國建設不斷取得的輝煌成就,從我身邊的變化,已感受到您的不斷強大。 

  在電視里,我親眼目睹了祖國第二十九屆奧運會的盛況,看見了北京的鳥巢和水立方,短短的幾年您接連成功發射了神州五號、六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中國人的飛天夢想已變成現實,中國已經成為世界航天領域舉足輕重的一員。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您必將站在世界的頂峰,傲視這蒼茫大地。 

  在我懂事的這幾年中,我能從點點滴滴感受到生活越來越美好,這一切都離不開偶然您的發展。是您的發展,才使得我們的生活就像芝麻開花節節高。 

  現在,我們有豐富的電視節目看,有各種各樣的玩具玩,有式樣繁多、越來越時尚的衣服穿,有豐富、香甜、可口的食物吃。家裡電視又換成液晶的了,爸爸前年買了筆記本電腦。我也學會了上網查找自己所要的學習資料。 

  人們的生活在變化,人的思想境界也在提高。我國相繼發生雨雪冰凍災害、四川汶川大地震等重大自然災害,特別是四川汶川大地震發生后,全國人民展開的感天動地的抗爭,形成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不畏艱險、百折不撓的抗震救災精神。這種精神激勵着災區人民堅定信心鼓足勇氣,重建美好家園;鼓舞着全國人民為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偉大的祖國媽媽啊,我在心裡默默地祝您——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您生日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您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