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 樂 的 一 堂 課

丰台一小  四(八)班  陳??

在安靜的教室里突然傳出了陣陣地撕紙聲。哈哈!你一定不知道我們在幹什麼,作文老師正在跟我做遊戲呢!

星期六下午,剛一上課,老師就帶着我們做遊戲,老師把同學們分成三組,準備出小紙條兒,有的同學在紙條上寫“誰”,有的同學在紙條上寫“在哪”,還有的同學在紙條上寫“幹什麼”。“收了。收了!”組長高興地說。全都收齊后,老師開始念了:“瘋子,在柜子里,怪不得是瘋子呢,跑柜子里,在柜子里做什麼呢?”景老師輕輕地拿起第三張紙條,快速地閱覽,接着一陣微笑,念道:“在吃飯。”同學們都樂開了“花兒”,有的拍桌子,有的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老師也隨着同學們開心地笑了起來,安靜的教室那上變成了“歡騰的世界”。老師又接着讀起來了:“蘭蘭,在老鼠洞里捉小雞。”“熱鬧的樂園”里再次傳出了陣陣笑聲。遊戲結束了,也要上課了,教室里恢復了原樣,可大家在回憶着那難忘的一刻。

我心想:寫作文的時候不能張冠李戴,要不然的話會鬧出笑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