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松樹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樹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棵小小的松樹,名叫青青,我自從和小夥伴來到這片荒地上,就有人給我們吃食物(施肥),給我們喝水,還引來許多小松鼠來采松果。我也樂意幫人們擋風沙。

  過了許多年,我這棵小樹已經長成大樹了,現在的人們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時不時地只有些小朋友來給我們澆一點水。因為缺少養分,我們的松果一直沒有結出來,小松鼠們都到大森林裡去了。人們在我們的前面建了一個小村,叫什麼望森村。傍晚可不好了,人們做飯冒出來的煙熏得我們成了“黑樹”。

  又過了許多年,這個村子又變成了小鎮,小鎮的孩子們也多了起來。他們經常爬到我們身上,把我們的頭髮都給拽掉了,我們疼得“哇哇”叫,他們也不理睬。希望人們不要再這樣了。

  人們啊,你們要保護我們,假如你們把我們消滅了,誰幫人們擋風沙呢?

您正在瀏覽: 小松樹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