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馨的一家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一家子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

秋天快過去了,楊樹的葉子已快掉光光了,一片片枯葉落到了地面上,可是,瞧!森林中的兩隻小松鼠可是忙得不可開交,他倆東忙忙西弄弄的,顯得格外開心。

“弟弟,你幫我打點水,我來給它施點肥。”其中一隻大點兒的松鼠說道,他叫莫奇。

“好的。”這時,那隻小的回答着,他叫莫姆。說著,莫姆拎起一隻小桶,一蹦一跳地往小河邊跑去。“嘩啦啦!啦啦啦!”他一邊哼着歡快的小曲兒,一邊興緻勃勃地打水,不過一會兒,只見莫姆左手拎着滿滿一桶水,右手拿着6個大松果,又哼着小曲兒從不遠處跑來了。

“哥哥,你辛苦了,來,我們一起吃松果吧!”莫姆放下小桶,靠在哥哥肩旁,拿出了那6個大松果,遞給了莫奇3個。

“謝謝你!”莫奇嚼着松果,看上去美美的,頓了頓,“真好吃!這個冬天,我們不會再愁吃的了,你看,我們種了好多呢!”原來,他們正在為冬天做準備。

(二)

冬日的一個星期天,不知怎麼回事兒,天突然下起了大雪,雪白白的,像鵝毛一般從天而降,悠悠的,美麗極了!不到一會兒,地上已經積了厚厚一層雪。

“哇!”兄弟倆趴在窗戶那兒,開心地看着窗外的雪。

“看來,今年早冬了!”松鼠媽媽撫摸着他倆的頭,笑着說。

“媽媽,我要玩雪去。”莫姆拉着媽媽的手說,媽媽慈愛地點了點頭。於是,兄弟倆穿好棉襖,愉快地來到了花園裡。花園的地上原本光禿禿的,如今都穿上了銀色的新裝。

“我們來堆雪人吧!”莫奇看着弟弟。

“好啊好啊!”莫姆眯着眼睛,快樂地跳了起來。

說著,莫奇開始滾雪人的身子,他用力地一推,可是怎麼也推不過去,“哥哥,我來幫你一把吧!”莫姆匆匆跑了過來,兄弟倆一起用力地推着,不過一會兒,這個困難就解決了,他倆樂哈哈地笑起來······

(三)

松鼠媽媽站在陽台上,望着屋外明媚的陽光,感覺暖暖的,不禁感嘆道:“今天的天氣真好,要不把寶貝們的衣服晾晾吧!”說完,她打開窗戶,把衣服一件件地往外晾着。

這時,兄弟倆跑到媽媽身邊,興奮地說:“媽媽,媽媽,我們來幫您吧!您歇會兒吧!”媽媽轉回頭,看看他倆,微微地笑起來,“不用了,寶貝們,去玩吧!”莫奇見媽媽不同意,默不作聲地拉着莫姆的手,拿起一件件衣服,湊到了媽媽身邊,莫姆負責把媽媽拉到了一旁,莫奇則笑眯眯地開始晾衣服啦!

媽媽看着自己的兩個好兒子,心滿意足地點了點頭。

······

就這樣,溫馨而充滿了愛的一家子在一起其樂融融地生活着,生活得很幸福,很美滿,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一家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