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

  每天早晨不到6點鐘,爸爸準時叫我起床,和他一起去晨練,從不睡懶覺,即使是休息日也不間斷。

  為了增加新鮮感,我們經常變換路線,這幾天跑這條路,那幾天跑另一條路。由於有新鮮感,跑起步來很輕鬆、很有勁。

  剛開始跑步時,我的腳落在地上發出很重的“咚咚”聲,不一會兒就感到累了,直喘粗氣。爸爸見了,笑着說:“孩子,這說明你還不會跑步。跑步時,首先落地要輕,有彈性,因為如果腳重重地落到地上,對膝蓋關節衝擊力大,時間長了就會對腿造成傷害。其次,跑步時盡量不要用嘴直接吸氣,因為冷空氣直接進入腹腔,容易着涼,肚子疼,所以應閉上嘴才好。”我聽了爸爸的話,噢,原來還有這麼多道理呀。按照爸爸的話試了試,還真感到輕鬆了許多。

  爸爸說:“跑步有許多好處,可以使身體長得高,身體強壯,抵抗力增強,不容易得病,人的精力旺盛。”既然有這麼多好處,我一定要堅持鍛煉下去。

  哈哈!小朋友們,告訴你們吧,我已經堅持了一個多月了。現在我的身體越來越壯了,還長個了呢!你們也來試一試吧。呀!對了,千萬別忘了上面講的跑步時應該注意的事項。祝你們也能有一個好身體!

您正在瀏覽: 晨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