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約用電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電從身邊的小事做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

 北京市房山區 北潞園學校小學四年級二班 趙薇

  今天早晨,媽媽把正在做夢的我叫醒了,並高興地告訴我:“今天下雪了!”。我一骨碌爬起來,掀開窗帘一看,好大的雪啊!大雪紛紛揚揚,一夜之間,大地就穿上了厚厚的冬裝,世界變成了銀白色,好漂亮啊!

  我在上學的路上,驚奇地看到,寬闊的馬路被積雪厚厚地覆蓋著,踩上去,軟軟地,就像踩在棉花上一樣。雪越下越大,大片大片的在空中飛舞,像飄飛的柳絮,又像潔白的鵝毛,還像玩皮的蝴蝶,在眼前飛來飛去。

  下午,在學校的操場上,我們象出籠的小鳥,你追我趕,到處充滿歡聲笑語。一班和二班的同學分成了兩撥,我們把雪團成雪球,再把雪球扔出去,象炮彈似的雪球飛快地打在對方的脖子上、身上、腿上,別提多快樂了。

  有人喜歡春天的鮮花,有人喜歡夏天的綠蔭,有人喜歡秋天的果實,但我卻喜歡冬天的白雪,因為在白雪的下面,種子在悄悄地發芽,樹枝在悄悄地抽綠,動物在悄悄地蘇醒,新的春天也在悄悄地到來!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電從身邊的小事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電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