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廢為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廢為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變廢為寶 標籤:變廢為寶作文

媽媽買菜去了,小明馬上打電話到小剛家,剛好是小剛的爸爸接電話。小明說:“叔叔,您好,請問小剛在嗎?”。小剛的爸爸說:“他在家,我去叫他接電話”。小剛拿起電話對小明說:“小明你好,有什麼事”。小明說:“小剛,我想請你和小紅一起來我家把易拉罐變廢為寶。小剛好奇地問:“怎樣‘把它變廢為寶’呀”!小明就說:“我們一起把它做成一個個獎盃吧!”小剛這才明白了。小明又打電話叫了小紅,他們一起在做獎盃。 

  他們想一起分工合作來做獎盃,經過討論,第一個要做的獎盃是一個花籃形狀的,他們準備好工具,小剛做底部的圓柱形,小明做中間的半圓形,小紅做上面的花環,因為做花環是小紅的拿手好戲,做好了,他們把圓柱形、半圓形、花環用膠水粘上,貼在一起,一個漂漂亮亮的花籃就做好了。當他們準備好做第二個獎盃的時候,突然門鈴“鈴鈴鈴”響了,小明去開門后看見是媽媽回來了,媽媽把菜拿進廚房后,走了出來,坐下去說:“我剛才聽小明說要把易拉罐變廢為寶時,我還不明白是怎麼回事,原來你們是在做獎盃呀”!小剛說:“阿姨,剛才小明打電話給我說要把易拉罐變廢為寶時我還大吃一驚,聽了他講解后我才知道是怎麼回事”。小明的媽媽說:“是嗎,那我就不打擾你們了,你們繼續做吧!我去洗水果給你們吃”。第二個是一個盛開的花朵,小明做下面比較大的五個圓形,小紅呢做中間的五個小圓形,小剛呢就做上面的花朵,然後再把它們用膠紙貼在一起,這就算做好了,他們高興得跳起來,這時候小明的媽媽端來一盤水果,表揚他們不僅是巧手的孩子、還是有環保意識的孩子。 

  他們臉蛋個個笑得像兩個紅蘋果似的!

您正在瀏覽: 變廢為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