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節約用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社會上用電很大。每當電不夠用時,那些僅有的電,通常是給工廠、企業等來做“光明的使者”,而我們住宅小區卻是“一片漆黑”。

  於是,在一個停電的晚上,我便給市長伯伯寫了封信,建議能否在早上停電,讓我們小學生們,在晚上,能有一個光明的房間來做功課。

  過了不久,電業局的叔叔阿姨給我回了信,他們讓我在班裡開一個關於節約用電的班會。於是,在星期的下午,我們在老師的幫助下召開了。

  會上,同學們表演了一個個關於節約用電的精彩節目。使我最難忘的要屬潘釋冰和徐家紅演的那個節目了,故事中她們分別扮演姐姐和妹妹,姐妹倆很喜歡開有用電的東西,如電腦、電燈等,所以她們很怕黑。可是好景不長,由於她們用電過量,所以第二天早晨就停電了。可以想像的到她們非常害怕,因而,兩人總是撞在一起,還直喊救命呢!看來電和我們息息相關。結束了這個節目,大家又先後出了許多能節約用電的金點子,集體還想再給市長伯伯回一封信呢!

  主題會在討論聲中落下了帷幕。此時此刻我在想:電對我們是多麼重要啊!它能使工廠生產物品,能使宇宙飛船上天,還能使路燈放射光芒,如果世界沒有了電,那將會是一片黑暗。最後,我想對大家說:“請節約用電吧”!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