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網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上網的時候認識了她,那是星期六的下午,我打開電腦,想學上網。 

  上網后,我進入了QQ兒童聊天網站,聊天室的人很多,我取了個網名叫活潑女孩。 

  我找了一個叫我們的歌的人聊。那時候我會打字了,不過很慢。我們的歌只說了一聲886就一走把我踢開,剛剛的好心情泡湯了,我抖了一下,真是奇迹出現了,正當我要離開的那一瞬間,一句舒心的話融入我耳邊,你是才學會上網吧,我說:恩。不會我教你吧,那時我真的興奮極了,…… 

  我們聊得挺投緣,她告訴我,他家住在江蘇宿遷沭陽,叫朱夢琪。今天念五年級、12歲,那時我迫不及待打開視頻,打開視頻后,那位姐姐夢琪說:你真是個小MM啊,我說:你不是嗎。我們兩笑了。後來只能幾天跟他聊一會。她說:開學她就不會上了,可是有一天我看到她上了,我很興奮。說:夢琪姐能聊會嗎,夢琪說:不行我在寫徵文,哦,既然……那你寫吧,不打擾你了,有時她也會上一會線。我真的喜歡跟她聊。 

  (指導教師楊立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