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內心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內心的呼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草內心的呼喚 

  清晨到了,我也醒來了。對於我們小草來說,清晨是多麼歡快。清晨有甜甜的露珠.微微的風,吹着我們翩翩起舞。這時我看了看周圍的兄弟姐妹,他們也都起來了,連小花姐姐也在風中舒展着枝葉,露出了甜甜的笑臉。我們在風中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不知不覺,太陽已經出來了。這時公園裡的人多了起來。遠處有一對母子正在閑談。我饒有興趣的看着一個小男孩正在.用手絹擦着一個人造蘑菇,他把自己當成了義務清潔工。在我們渾然不知的時候,危險已經降臨。剛才在遠處的那一對母子已經來到我們身邊,那個母親已經一腳踩進了草地。難道她沒看見旁邊的牌子嗎,牌子上清清楚楚的寫着:請勿進入草地。這時他已經把我周圍的兄弟姐妹給踩倒了,我多麼想去把他們扶起來,可是我是個小我動不了。那位母親在花姐姐的旁邊做着難看的樣子,叫她的兒子給她照相。我只能閉上眼睛等待死神的降臨。“你們不能在草地里照相,難道你沒看到牌子嗎。”突然間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傳了過來。我睜開眼睛看到那個小女孩,非常感激。可是那對母子,不但不聽還要趕走小女孩。她們的聲音引來了很多人,人們都指責那對母子。母親紅着臉連忙拉著兒子狼狽的溜走了。人們也散去了。 

  那位小女孩不被踩倒的兄弟姐妹扶了起來。一陣風吹過來,我們不能說話只能用優美的舞蹈去感謝她。如果天地下的人都像小女孩那樣,那這個世界是充滿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小草內心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內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