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筆袋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袋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一個筆袋。我長約20厘米,寬約9厘米。我的全身是黑色的,還有亮亮的英文字母。一面有一個黑色帶一些白色點點的蝴蝶結,蝴蝶結上還掛着一隻可愛的小兔子。蝴蝶結旁邊還有一條漂亮的米色花邊。另一面則是黑色的英文字母。

  我的身上有兩層。把第一層扒開,裡面可以放幾支比較長,肚子里放不下的筆。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口袋,可以放一些書籤和修正貼。

  第二層就是我的肚子了,拉開拉鏈,裡面可以放一些學習用品。我的小主人每天都把她要用的東西放在我的肚子里,有鉛筆、橡皮、尺子、鋼筆、紅筆、黑筆,還有剪刀……小主人常常對我說:“你真能幹,每次都能把我的東西保護的很好。”我聽了以後心裡樂開了花。

  說起我和小主人的認識,還有一段經歷呢。首先,我被做成筆袋,然後被擺在文具店賣。一天,一個小女孩和她的媽媽把我給買走了,那個小女孩就是我的小主人。

  我的小主人非常愛護我,她從來都不亂扔我、亂丟我,還保護我不讓別人把我弄髒、把我弄壞。她每次雙休日時都會我擦的一塵不染,像新買的一樣漂亮,我高興極了!

  最後,我想對我的小主人說:“小主人,謝謝你,這麼愛護我。”

  四年級:冰果

您正在瀏覽: 筆袋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