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流淚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總會遇到不愉快的事,可是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會發現其實這並不算什麼。 

  有一次,我和小明一起去參加書法比賽。結果小明得了一等獎,而我卻連優勝獎也沒夠著兒。 

  回到家后,想起以前每天都辛苦的練習書法,手都磨出繭了。不禁鼻子一酸,豆大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從臉頰上滾落下來。我怕被媽媽責備;我怕被老師責怪;我更怕被同學們嘲笑。媽媽走進我的房間,開間我這幅模樣,便知道我沒考好。出乎我意料的事,媽媽並沒有責怪我,反而來安慰我。 

  第二天,我走進教室,心裡像有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那是走了進來,對我說:“不要灰心啊!以後還可以努力。”聽到老師的話,我幾乎是愣住了,好像有什麼亮晶晶的動心在眼眶裡打轉兒。後來,同學們知道事情后,都沒有嘲笑我,還來安慰我。連小明都對我說:“沒關係的,這次不行還有下次嘛,只要努力就了能成功!” 

  看到同學們這樣關心我,終於,淚水奪眶而出。這次,不是傷心的淚水,而是感動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