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加菲貓長得肥頭大耳,是一隻非常逗人笑的貓。它的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下面,長着一隻大大的嘴巴。加菲貓全身的毛金黃金黃的,上面有着一條條褐色的條紋,就像穿了一件華貴的大衣。它的四條腿短短的、胖胖的,在地上飛快跑的時候,像一隻金黃的球在滾動一樣,十分有趣。 

  剛開始,我對加菲貓的印象可差啦。它是一隻十分自私、懶惰、貪吃的大肥貓。它不但喜歡捉弄朋友們,而且還和主人開玩笑。當主人領回只無家可歸的小狗時,它不僅不同情小狗,還怕小狗搶了主人對它的愛,非常過分地把小狗趕出了家。 

朋友們都鄙視它,它也醒悟過來了,大膽地承認了錯誤,積極地去尋找小狗。在找小狗的過程中,它歷經了千辛萬苦,差一點丟了性命,最終找回了小狗。 

  加菲貓勇於承認錯誤,又積極改正錯誤的行為,讓我既喜歡又要向它學習。我覺得只有熱心待人,樂於助人,才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