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與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沒有能隨隨便便成功。 ”的確是呀,在我們生活當中每個人要實現目標和理想,都要付出很多汗水和心血才能成功。 

  就讓我給大家講一件我親身經歷的事吧。在我上幼兒在班的時候我看到其他小朋友在騎單車很威武,於是我拉着媽媽把我的四輪車變成了兩輪車。我信心十足的來到樓下。跳上單車蹬上就走結果沒走,我就摔個四腳朝天。我轉頭就走,氣呼呼地說:“ 我不學了”。媽媽說:“膽小鬼,這點痛就受不了了嗎?做事一定有怕苦,不可以半途而廢 ”。媽媽的話鼓勵着我。我忍着疼又騎了起來,我不斷被跌下來,但我還不灰心,我一次又一次地從地上爬起來,經過我的苦練,“我成功了”我大聲叫道。 

  發明大王愛迪生為了找到合適的燈絲,他不分晝夜做實驗。報失敗了上千次,他的心血沒有白費。最後他終於成功了。每人一次失敗就是一次進步,從中我們也有不少收穫,更深刻體會到“失敗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