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我好開心哦!因為今天是媽媽不對我??碌囊惶彀。∥銥梢宰雜勺栽詰贗嫠`叮 

  我拿着零花錢,想給媽媽買點禮物,畢竟今天是母親——媽媽的節日啊!我大手大腳地買了一條紅色項鏈,是因為媽媽最喜歡紅色,她說紅色是代表這吉利的事情,我們是做生意的,必定要有紅色的東西來保佑我們啊!所以我買了個紅色的項鏈禮盒和一條紅色項鏈,每年母親節,我給媽媽買禮物媽媽都會說我挑錯了顏色,今天一定不會罵我了吧!(*^__^*) 嘻嘻…… 作文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每年母親節我都給媽媽送了一張節日賀卡的,雖然不是紅色,但媽媽也挺高興的,今天不送賀卡,未必有點太單調了吧!可以賀卡很少有紅色的啊!算了,還是去禮物店碰碰運氣看看店裡有不有紅色賀卡再說吧!禮物店打工的小妹大吼着:“母親節嘍!母親節嘍!禮物全是愛心式紅色禮物哦!紅色最吉利,讓各位女兒兒子們的母親天天開心哦!”我一聽,急匆匆地跑去禮物店,不幸地是摔了一跤,我忍着痛苦站了起來,拿起零花錢,對阿姨說:“阿姨,我要買一張愛心式紅色的賀卡。”阿姨說:“小妹妹,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哦!今天是母親節,在我們這裡買一送一哦!”我說:“阿姨,我只買一張賀卡,也會送一件禮物嗎?”阿姨說:“當然嘍!我們半賣半送的好消息可不是假的呢!看你手上的傷疤怎麼不包紮一下,這裡有創可貼,給你!”我說:“謝謝阿姨!對了,賀卡在哪裡呢?”阿姨說:“在盒子里,今天買賀卡是重疊愛心式的,2元一張,你手上有一條項鏈,這樣,我給你送一個禮物包裝袋,你把賀卡和項鏈裝在一起。”我說:“阿姨,你真好心,謝謝你了。”我提起禮物,原本手上的傷疤還在流血,可是阿姨的熱心讓我感到溫暖,現在手上的傷疤一點也不疼了,像是沒有摔跤一樣。 

  回到家裡,我把禮物遞給了媽媽,送給了罵罵一句溫暖的祝福,媽媽沒有像往日母親節那樣罵我,而是開口就說:“今年你長記性了,全部買的是紅色禮物,你手怎麼了,過節日是喜慶的事,不能見血的。下次要小心,一定要記住的,否則我們得被神靈詛咒,說不好得短命(我們家鄉的語言,意思是折壽)的!”我頂嘴說:“才不是呢!媽媽,你真相信迷信呢!再說血也是紅色的啊!再怎麼說嗎?神靈也該祝福我們,才不會短命呢!”媽媽說:“呸~呸~呸,一派胡言,你這樣說神靈責怪下來,短命都是好的了,壞的可能會連累九代的人呢!自己活不成人家也得被連累,我說不贏你,你那歪門的道理,一點也不通順,好好地節日被你給攪亂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