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受騙以後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到了烏鴉眼珠子一轉計上心來,走上去說:“哎呀,我的烏鴉老弟呀,近期可好?聽說你最近升了官在警察局當警察主要收繳毒品呀!穿着一身黑色的警服,簡直帥呆了。”烏鴉轉過身去不想聽狐狸的花言巧說,知道它又地耍花招了。

  狐狸看見烏鴉不搭理它又說:“我親愛的烏邪老弟呀,上次那件事情我知道錯了,現在小學書里、大人、小孩都在罵我說我,現在我知道錯了,請你願諒我。”烏鴉聽了覺得它知錯並認錯很可憐有點動心了。剛想說“好哇。”嘴裡的肉就掉下去了。狐狸正發接住了,滿心歡喜地立即就把肉吃下去了。烏鴉一看着急地對狐狸說:“哎呀,別、別吃呀,這是我剛從老狼那收繳來的毒肉呀!裡面參有搖頭丸!”並飛下來想叼回肉。

  狐狸一聽臉都嚇白了,趕緊將肉吐出,可怎麼也吐不出來。一下子頭便搖了起來,搖得它直喊“救命啊!救命呀!”這時它很後悔自己貪吃的後果,但已經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