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狐狸抬頭一看,呀!這不就是上次那隻傻乎乎的烏鴉嗎?它嘴裡叼的是什麼?難道又是肉?狐狸定睛一看,哇,真的是肉!狐狸見了,忍不住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心想:我的孩子還餓着呢,這回,好心的烏鴉大姐又要給我送肉了。狐狸想完便向烏鴉喊道:“烏鴉大姐呀,你好嗎?” 

  烏鴉瞥了狐狸一眼,心想:哼!你這點小把戲還騙得了我?我已經做了換腦移植手術,聰明得很。她沒作聲。 

  狐狸圍着大樹轉了幾圈,又望望那塊肉,說:“烏鴉大姐呀,您可得小心點兒。說不定呀您這塊肉是塊雞肉。聽說呀,他們城裡流行一種叫禽流感的病,得了可是會死人的!要是您這塊肉是塊病肉的話,那可就……” 

  烏鴉沒理它。 

  狐狸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他嬉皮笑臉地說:“嘻,嘿嘿。烏鴉大姐,您長得太漂亮了,讓我給您照張相,讓我永遠看見您這麼漂亮的鳥,好嗎?”狐狸說著,?模作樣地做了一個照相的姿勢:“來,一——二——三——茄子!” 

  烏鴉仍板著臉,不做聲。 

  “咦?您咋不做聲哩?”狐狸自說自話,“哦,原來你不是上次的那隻烏鴉大姐。上次的那隻烏鴉笨得腦袋像個木瓜。可你比那隻更差勁,你不僅笨,而且還是一個啞巴呢!” 

  烏鴉一聽,火了:“你說什麼?誰是啞巴?” 

  可烏鴉剛一開口,肉又掉下去了。 

  狐狸趕緊叼起肉,嘻嘻一笑,說:“好心的烏鴉大姐呀,又給我送肉來了。拜拜!” 說完,一陣風似的跑了。 

  烏鴉獃獃地望着狐狸遠去的身影,喃喃地說:“怎麼換腦移植手術也不管用啊……” 

  指導老師:杜潔雅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